[原创]学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五期学员第六次培训
2014-12-08 15:17  

12月5日,学校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五期学员第六次培训,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春林为学员进行辅导。学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及学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青马校第四期优秀学员代表范凯歌首先发言。他表示,“青马校”本学期的培训课虽然结束了,但是这段学习经历的指导意义和对自己人生的影响是很深远的。随后关工委副主任李春林对“青马校”的性质和定位做了解读,并说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身上肩负着发展国家的重任。然后提出我们要通过“六个为什么”的学习,深刻理解”三点认识”。最后要求我们要拥有目标,对未来做出规划;提高学习能力,适应各种生活环境;时刻进行总结,真正做一个有能力敢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