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六期学员第六次培训
2016-12-09 10:56  

11月4日下午,我校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六期学员第六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学校关工委李春林副主任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

培训中,李春林副主任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的性质与目的进行了阐述,强调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其次,他对第六期青马学员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与中华民族复兴的决心和信心;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展开活动;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相结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具备高水平的学习能力。最后,李春林副主任对结业论文的撰写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文章内容必须突出主题,结构安排合理层次清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撰写结业论文有了清晰的思路,为下一阶段学习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