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八期开班
2016-05-11 21:56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八期学员开班培训,学校关工委、团委负责人及200名新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学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讲话。他向新一期“青马学员”介绍了“青马校”的办学情况和课程设置,勉励青年人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蒋孝山为第八期“青马学员”作了题为《坚守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的专题讲座。

第八期“青马学员”经过半年的考察后,从2015级迫切要求入党、品学兼优的学生中择优选拔产生,本期学员共200人。多年来“青马校”构建起了“核心层”、“骨干层”、“全员层”的分层式培养教育体系,在大学生理论学习实践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收效良好。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