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关工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原创]
2012-03-30 17:07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两点整,由校团委和关工委联合举办的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2009级学员第六期培训在第七教学楼13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关工委赵学印主任、徐国杰副主任,校团委张志杰书记、张秀娟老师、刘博晰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四位08级青马学员以典型引路的形式为学员们作了报告,分享了他们在”青马校”的学习成果。作为我校唯一一名进入中央党校学习的学员,国防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博实同学表示通过在中央党校的学习,切实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领会到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性,未来在进入部队以后也要坚持学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精神。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晓飞同学谈到自己刚迈进大学校门时曾有过自卑心理,想过辍学,是马列思想的指导老师、同学的鼓励,才让她摆脱困境,找回自信。获得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和长春市“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的孙鹏程同学则表示,从“青马校”中学到的知识充实了人生,让他学会了自强不息。土木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孟月回顾了自己如何进入“青马校”,如何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党员的历程,分享了她在马列思想中攫取到的力量。

最后,徐国杰老师就09级学员的论文撰写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同学们要多思考,抓住重点反复揣摩,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论文主题突出,层次分明,结尾要鼓舞人心,发人深省,使主题得以强化和升华。用行动践行自己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组织能力。

新闻发布者:校团委 撰 稿:张秀娟 刘博晰

审 核:张志杰 编 辑:刘 昱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