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邀请首期学员王博实回母校作报告
2017-05-11 12:00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杰出校友回母校”通知要求,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0日,学校邀请了我校2012届毕业生、“青马校”首期毕业学员王博实校友为学员作报告。“青马校”第八期、第九期学员400余人听取了报告。

王博实校友以《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从为什么跟党走、如何跟党走两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结合自己参加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抢险和安徽抗洪抢险的亲身经历讲到:作为“青马校”学员,作为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听党话、跟党走,不应该只是我们的一句承诺,更应该是我们深植于内心深处的行动自觉。我们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王博实校友在“青马校”学习期间表现优异,曾经作为吉林省唯一学生代表赴中央党校学习。在校期间曾担任国防教育学院模拟营营长、学生会主席,毕业时被原沈阳军区评为“优秀毕业国防生”。王博实校友现在秦皇岛武警某部服役,工作中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受到官兵好评,在部队工作五年间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会前,校党委张冀男副书记与王博实校友亲切会面。学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副主任徐国杰,校团委书记张志杰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张秀娟主持。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