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青马校”组织学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座谈会
2017-11-21 18:07  

为了引领青年学生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11月17日下午,“青马校”在第七教学楼十楼会议室组织学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座谈会。学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副主任李春林,校团委书记张志杰及29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表示听了十九大报告,倍感振奋,为十九大点赞。学员们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青年成长成才与使命担当等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作为“青马校”一名学员,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始终保有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充满热情的赤子之心,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国家的大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工委吴占军主任在座谈中提到,各位学员代表的发言都非常精彩,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切实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相结合,把十九大精神变为行动,真正做到爱党爱国敬业乐学。他勉励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进步重要思想,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磨砺提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