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青马学员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2018-05-25 17:36  

5月23日,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校院两级关工委、团委组织青马学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不朽的马克思》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创立、形成、转变、成熟的构建过程为主要线索,沿着马克思的人生足迹,以及手稿文献等珍贵文物,真实反映马克思的人生轨迹,刻画马克思的性格、形象,讲述马克思的生活故事,体现马克思的伟大精神。通过马克思的童年时代、青年时代、大学时期等成长历程,构建马克思的思想轨迹。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引导同学们步入学习马克思精神的意境,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马克思事迹和马克思主义诞生历史的宣传,使同学们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他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勇担重任,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切实肩负起“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