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实践 / 正文
我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9-02   点击数: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今年暑期,我校组建“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前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新合村、春光村,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新合村和春光村是我校的扶贫包保村,来到这里后,同学们给贫困学生送去书包、笔、本、文具盒等文具,给当地村委会和学校赠送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还赠送各种图书充实图书室;同学们为当地村民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表演赢得了当地村民的阵阵掌声;期间,服务团还对当地的生态环境和居民生活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向当地村民开展环保、卫生宣传等。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