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实践 / 正文
我校举办长春工程学院 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作者:   时间:2014-12-09   点击数:

学校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于4月20日在七教十三楼会议厅联合举办了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答辩会。经过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新萌智能温室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设饰度珠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永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3个创业项目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历时近半年,各学院精心推荐的作品共计45件,经过初赛、复赛和书面评审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2件作品参加了今天的决赛答辩会。作品涉及服务、产品等众多领域。本次答辩会采取秘密答辩的形式,分为作品陈述和专家问询两部分,各参赛团队针对评委的提问,做出了准确流畅的回答和充分细致地解释,充分体现了各参赛队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赢得了各位专家的好评。最终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5件、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另外,学校还将选出部分优秀的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展示创业风采。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培育团队协作意识,浓厚校园学术科技文化氛围,增强与创新创业相关的研究、经济管理及实际运作等方面的能力,加强人文素质教育,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