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实践 / 正文
指弹人生,激扬青春
作者:   时间:2006-05-18   点击数:

——记长春工程学院第一届吉他歌手大赛决赛为促进大学生歌舞大赛的开展,活跃课余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广大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举办了第一届吉他歌手大赛。入围大赛决赛的13位选手在2006年5月14日激情演绎,用他们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校团委专职音乐教师齐乐老师,校团委社团部部长杨柳松同学,吉他协会会长黄俊峰等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兄弟社团书画协会,剪纸协会以及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彦龙同学等来为本次大赛助威、加油。李军的一首原创歌曲《忘记》把我们带进了失恋的季节。史天宇带来的歌曲《七里香》让我们回到了那段属于自己的爱情。黄晓辉、皱阳、殷广华用《真的爱你》诠释了爱情的伟大。杨高鹏用对《灰姑娘》的祝福将本次大赛推向了高潮。最后,8号组合陆春龙、方小平获得一等奖,7号组合杨柏楠、陈涛获得二等奖,1号选手李军和6号选手杨高朋获得三等奖,9号选手李磊获得最佳台风奖,12号选手张硕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广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今后我校开展各种校园文化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