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高校团委报送“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名单的通知
2016-12-09 11:07  

各校团委:

为进一步落实好团中央书记处的工作要求,集中展示工作成果,团中央学校部决定各地报送学校战线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名单,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校团委汇总本校建立的见习基地名单,于12月25日下班前统一上报。(具体格式见附件)。

2、报送的基地名单应包括今年2月见习基地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建立的全部基地(含已在媒体公布的),基地应为严格按照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标准建立、并已签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同的企事业单位和行政单位。

3、上报材料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报至团省委学校部邮箱

xuexiaobugg2008@126.com

联系人:高萍牟霖

联系电话:(0431)85876602,85876624

团省委学校部

2009年12月23日

附件:学校战线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名单

学校战线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名单

学校

见习基地个数

见习基地名称

**学校

**

***

***

***

***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