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推报高校学生加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通知的通知
2016-12-09 11:07  

各学院

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是由团省委领导,由省学联具体指导,帮助和扶持大学生把“创业梦想”转变为“创业行动”、把“创业项目”付之于“创业实践”。我校将推荐有志创业的优秀大学生、毕业生加盟。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创业、合理创业、成功创业。

请各学院推荐符合会员条件的优秀大学生,尤其是参加“挑战杯”竞赛活动的大学生加入俱乐部,推报人数不限。组织学生填写《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会员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于5月21日下午4点报送到校团委。

现将《关于推报高校学生加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通知》转发如下:

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2年5月18日

关于推报高校学生加入

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通知

各高校团委:

为贯彻落实我省“全民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团省委、省学联决定筹备建立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现邀请有志创业的优秀大学生、毕业生加盟。

一、俱乐部情况

俱乐部在团省委领导下,由省学联具体指导,成员主要由大学生组成,并邀请关心大学生创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创业导师团”扶持大学生创业。工作目标是努力成为大学生初创企业的“孵化器”,成为培养吉林省青年企业家的新“摇篮”。

二、俱乐部优势

1.搭建服务平台。邀请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等关心大学生创业的各界人士组成“创业导师团”。通过开展导师带徒、创业培训、创业论坛等方式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政策法规、信息技术、项目转化、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服务。

2.扩大交流合作。帮助大学生创业者加强与政府部门、科研院校、工商企业、孵化基地、金融机构等方面的沟通联系。开展培训、研讨、交流、竞赛、论坛等活动,帮助大学生提高创业能力和创业素质,增进大学生创业者间的交流合作。

3.促进成果转化。深入分析、挖掘俱乐部中有创业潜力的大学生及有市场前景的创业项目,帮助和扶持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实现创业理想。

三、会员条件

1.优秀在校大学生、大学毕业生;

2.积极投身自主创业实践或有志于自主创业;

3.积极参加俱乐部各项活动。

四、推报要求

各高校团委要积极推荐符合会员条件的优秀大学生,尤其是参加“挑战杯”竞赛活动的大学生加入俱乐部,推报人数不限。各高校团委要认真做好申报审核工作,组织学生填写《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会员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于5月23日前报送团省委学校部。

附件:《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会员申请表》

联系人:胡旭 李晓程

联系电话:0431-85876697(传真)

地 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571号团省委403室

邮 箱:2354000007@qq.com

团省委学校部

2012年5月17日

附件:

吉林省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会员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照片

学校

所学

专业

是否已创业

创业方向(意向)

电话

电子邮箱

获得

奖励

团委

盖章

签 字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