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观摆渡创新工场
2016-12-09 11:07  

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理念,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5月14日上午,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分团委书记、有创新创业意愿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行40余人,参观了摆渡创新工场。

摆渡创新工场是由省工信厅发文认定的第八批吉林省创业孵化基地之一,是我省首家创业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企业孵化器。本次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老师和学生的一些优秀科技创新成果成功转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为了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老师和学生能够接收到全新的创业理念,学校团委将联合摆渡创新工场,邀请省内优秀的创业培训师代表进入学校进行创业宣讲,并全程指导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团委将不断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关注力度,联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起,共同探讨学生创业就业的新模式。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