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第一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2016-03-19 18:11  

3月19日,学校团委组织100名大学生到摆渡创新工厂参加了2016年第一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吉林省腾讯创业孵化器筹委会副主任、吉林省卓越众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市雅贝科技有限公司CEO候舸先生为学生们讲授了“自媒体时代”的相关知识。

活动中,候舸先生就“什么是自媒体”、“自媒体的发源发展”、“自媒体对生活的影响”以及“自媒体对商业市场的重要影响”四方面做了简要概述。候舸先生阐明,网络传媒成为新星,取代了过去的纸质传媒。当社交软件逐渐改变当代人的交往方式和个人信息产生的方式时,自媒体已经成为了一种极为有效的营销手段,为选择自媒体创业的人们带来了强大的经济效益。候舸先生的讲解,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媒体的重要性,以及自媒体时代发展的必要性。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