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2016-04-17 20:06  

为帮助大学生群体特别是有创业意愿的学生群体学习商业思维,找到创业路径,掌握创业技能。4月16日,学校团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100名大学生来到摆渡创新工场参加了2016年第二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京北众筹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华夏幸福基业产业发展集团电商产业园总经理高一刀先生为同学们讲述了以“站在投资市场看创业”为主题的相关知识。高一刀先生就创新项目如何取得成功及创业项目被投资人看中所需要的市场条件进行介绍,他首先从行为艺术和人文科学讲起,以剖析案例的方式,阐明了市场规模与市场趋势对创业的重要性,目标市场规模要足够大且市场趋势处于上升状态,才能为创新项目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