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第四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2016-05-22 17:12  

为帮助大学生了解更多的创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5月21日,学校团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100名大学生来到摆渡创新工场参加了2016年第四期“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承接上期内容,由纵横易集团董事局主席、吉林省投融资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志宏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题为《创业兵法·二》的相关知识。李教授把平台、跨界、O2O、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模式理论为大家做了兵法演练。李教授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在创业之路上具备“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挑战精神,还必须摆脱急于求成的心态,不断增强商业管理意识以及对市场营销的认识。之后,他结合了“三只松鼠”等国内外大企业创业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知名企业家的创业精神以及创业者如何在市场中发现商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创业认识有了系统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商业思维和创业思路。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