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2018-12-11 10:52  

长春工程学院各级团组织是学校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也是学校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

一直以来,长春工程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长春工程学院"明德致远,笃行务实"的校训精神,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勤奋工作、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长春工程学院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长春工程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坚持"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工作方向,加强团的思想教育功能,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建设大学生素质教育体系,为全校团员青年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