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感恩母校 先锋启航——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18 15:12   团聚长工程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让毕业生党员留下最后一份珍贵的组织生活回忆,促使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0日,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于第九教学楼9211党员活动室召开“感恩母校,先锋启航”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卢航、党委副书记翟照东、辅导员张海霞、姜虹伊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首先翟书记进行讲话,他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自己的使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毕业后也要加强自己的自我学习、自我更新与自我约束。

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就自身入党经历和其间收获发表感悟,表达了自己对老师悉心教导的感激之情,祝福同期的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并鼓励未毕业的党员们在今后各方面取得优秀的成绩。

其后,卢书记发表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寄语,希望毕业生们在毕业后不要忘了自身党员身份,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也希望可以与在校党员加强交流。

最后,张海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会后,所有与会成员合影留念,定格下了这最后一帧难忘的组织生活。

此次会议,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使命。毕业生党员承诺,在未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党组织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做好榜样和发挥带头作用,用点滴行动实践自己的誓言。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