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新时代 新身份 新使命 应用技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
2021-06-17 15:55   团聚长工程

为进一步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为党员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2021年6月16日12点,应用技术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101教室召开“应用技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级辅导员芦廷峰、19级辅导员范亭汝以及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8844

会议伊始,大家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纪录片,一起回顾党的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深感自豪与骄傲。在严谨有序、庄严神圣的氛围下,与会党员不禁叩问自己的入党初心,纷纷表示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1B715

在芦老师的主持下,经过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蔡靖磊等13名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决议,全票通过蔡靖磊等1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5007

随后,范老师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同志向支部大会表明态度,在今后的生活中,增强责任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36083

最后,芦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13名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新时代中,坚守初心使命,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思想入党和行动入党。牢记身份,将初心薪火相传;砥砺奋进,让使命永担在肩,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

283A6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