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粽香飘端午 安全记心间 ——土木工程学院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6-16 16:15   团聚长工程

时临仲夏,岁至端午。在这绿色肆意蔓延的盛夏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增强土木学子节假日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11日在第五教学楼5209教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团委书记高岩老师、学工办杨睿老师、学工办陈莹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F4

会议准确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2021年端午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离校返校登记工作,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同学要提前办理请假手续,随时和同学、老师保持联系。放假期间所有学生都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杜绝假期酗酒情况发生,不去野河游泳,不吃不卫生的食物以防食物中毒。尽量避免去中高风险区游玩,提倡学生在校内以小型分散的方式开展文体活动,禁止任何团体进行校外集会。

同时,老师们还从抵制诈骗、防范校园贷以及防汛防火防电等多方面,通过具体案例进行了解读与分析,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理性消费、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着重强调学生必须于6月14日晚17点前返校签到,未按要求返校的学生将根据《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给予严肃处理。

1E8CB

本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敲响了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自身防范,保证财产安全的警钟,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生活。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