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赓续百年光荣党史,展管院学子青春担当——管院女篮决赛夺冠
2021-06-16 16:20   团聚长工程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体活动,发挥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与自豪感,2021年6月11日下午17:30我们迎来了女子篮球赛决赛,管理学院对战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天气晴朗,暖风和煦,管理学院院旗高展飘扬。篮球赛场上女篮队员身形交错、公平“交战”;篮球赛场边,长工程学子文明观赛、加油助威。随着比赛分数渐渐增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因女篮姑娘们的拼搏而升温沸腾,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燃爆了整个赛场。运球,传球,起跳投篮,篮球越过赛场上空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稳稳落入球筐!防守,过人,完美反击,女篮队员们团结合作带动全场节奏!女篮姑娘们的身姿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直到宣布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仍然让人热血难凉,意犹未尽。

比赛过程中,女篮姑娘们英姿飒爽、毫不退让,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用最强悍的实力招待对手,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赛场盛宴,但在比赛过后,方才还在相互较劲的两方队员立刻又成为了最可爱的小姑娘,一起拥抱一起大笑,一同打闹一同庆祝,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恭喜管院女篮姑娘们赢得最后的桂冠,祝愿我们的女篮姑娘们永远无所畏惧,永远一往无前!我们为你们而骄傲!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