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学习规划讲解活动
2018-12-13 11:11  

11月9日,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了新生学习规划讲解活动,学院大三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各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三优秀学生宋灿灿同学和朱冲同学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指导与教育。两位学生代表强调了自主学习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大学生要做到明确学习目标,勤奋、积极、主动地对待学习。同时,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应该积极参加学生组织或社团,把握并珍惜机会,获得更多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使新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学习任务,明确了学习目标,也使他们认识到制定学习规划的重要性。这为新生们拥有更加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