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8-12-13 11:11  

11月11日下午三点,外语学院在七教7401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復权老师、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刘丽坤老师,校级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外语学院2014届主席团、2015届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上,外语学院2014届学生会主席房婧同学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2014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孔然然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学院领导老师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之后,院学生会主席顾云和院思政委主任孙广泽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最后,院党委王復权副书记进行了总结。

本次换届大会虽然已经在校歌《放飞希望》的歌声中落幕,但却是学生干部崭新的起点。大会不仅展现出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也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