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12-13 11:11  

11月11日,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14级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与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14级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为15级新生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首先,大学生应该尽早明确自己的定位,并端正学习态度,应该享受学习的过程,而不是将学习看做一种煎熬或负担;其次,大学学习不同于高中,它需要的是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积极的学习态度,这是自我控制能力与自学能力的体现;最后,大学是一个自我展示的良好平台,新生们应该发挥自身长处,在学习生活中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经验是前进道路的引导者,学习经验交流会是引导新生们进入良好学习状态的有效途径。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让新生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以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经验作为良好基础,不断找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