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赴社区看望孤寡老人
2018-12-13 11:11  

11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六名志愿者赴飞跃社区看望两位孤寡老人,这为他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年学生的朝气和温暖。

清早,六名志愿者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两位老人的家。志愿者们给老人剪指甲、按摩,帮助两位老人打扫房屋,与老人聊天谈心。交谈中,志愿者认真倾听了两位老人所经历的往事,这使志愿者们更加珍惜当下幸福生活。老人们还主动唱起了老歌,志愿者们为他们打着节拍,这使原本寂寞的老人家中充满了欢笑。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意识到了孤寡老人应该受到更多关爱。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为需要的人献上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