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创业知识竞赛
2018-12-13 11:11  

11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于第六教学楼6301室举办了创业知识竞赛。本次创业知识竞赛共有12名同学参加。

赛前,12名参赛选手自主选择了所主讲的创业内容。竞赛期间,参赛选手借助PPT,依次对所选创业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与详细的讲解。随后,竞赛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每一位参赛选手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提问时,都能够对答如流。这不仅说明了他们赛前准备得十分充分,也证明了选手们对于创业知识有着足够的了解。

通过此次创业知识竞赛,同学们不仅对创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激发了他们对创业的兴趣,为同学们职业生涯的设想与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