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关注青马学员学习发展”主题座谈会
2018-12-13 11:11  

11月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湖东校区第一教学楼400室开展了“关注青马学员学习发展”主题座谈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王超书记、学院工作委员会张相起主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与学院第七期青马学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流与探讨。

首先,学员们阐明了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的理解与认识,并讲述了自己在“青马校”学习后所收获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随后,张相起主任结合学员们的讲述内容发表了讲话,张主任强调学员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青马校”视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途径,珍惜“青马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

本次座谈会使青马学员意识到“青马校”的重要性,并且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为今后的理论学习与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