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业余团校活动报道
2018-12-13 11:14  

为了进一步增长水环学院院共青团团员的工作知识,提高团员的素质,树立起共青团团员应有的形象,进一步建设好各支部的团组织结构与思想文化,水环学院分团委于5月12日开展了业余团校培训。在分团委成员的努力及广大团员的配合下,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广大团员的好评。

首先,水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强同学给各业余团校成员深刻地讲解了团校有关规章制度,并共同学习团徽的相关知识,让团员青年们对我们共青团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本期业余团校以集中授课正面灌输为主,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强同学向业余团校成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主要讲解了共青团的成立历史,同时,副书记还向团员们讲解了团章和共青团的实用性知识,让青年团员们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实际出发,更好地去理解运用知识。

本次业余团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对分团委成员及共青团团员在以后的工作开展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同时还扩大了团委的影响力,有利于我们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