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3 11:14  

时值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5月9日,长春工程学院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晨曦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一起来到了新兴社区参加了该社区举办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微心愿对接活动。

下午一点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活动组织者为当地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细心的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紧接着,精彩的节目开始了。既有动听的个人演唱,也有唯美的歌舞表演,还有走秀、小合唱、情景舞等等节目内容异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如潮,表演者的热情深深的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我院学生包牧仁同学为大家送上一曲《再回首》,台下更是掌声一片。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演出落幕。

贾大林同学接受了现场记者采访,他说,公益活动能使我们接受教育,有所感悟,引领我们去了解社会、感受社会的同时,也更加能够体会党的群众路线的正确性及其伟大意义。

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同学们的内心却很充实。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