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14届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8-12-13 11:14  

2014年9月12日下午14:00,机电学院14届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工程训练中心306教室隆重举行。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利涛老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时红梅老师,以及机电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新生座谈会。

在会上,副院长王利涛向参加座谈会的新生家长代表表示欢迎,并详细的向与会学生家长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各个专业以及就业前景。随后,党委副书记时红梅老师将学院针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所采取的安排一一向家长进行了阐述,让家长们能够对自己孩子的大学生活有所了解。最后,对于新生家长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学院的老师们都一一的进行了解答,使家长们不但了解了机电学院,同时也在老师们的介绍下感受到了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生活。

本次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成功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一方面让家长们清楚了学校的情况,另一方面通过彼此之间的交流,也让家长和老师能够共同配合,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