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8-12-13 11:30  

11月11日,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于九教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党委副书记于德勇老师,分团委书记杨丽晨老师、辅导员刘建英老师、张晔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杨丽晨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随后,主席团成员为所分管部门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授牌。仪式过后,老师们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宋灿灿同学和学生会主席杜明利同学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

新鲜的“血液”能够带来前进的动力,新成员的加入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大的力量。本次大会也使学生干部明白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并做到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干部队伍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