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国际合作交流班任课教师座谈会
2018-12-13 11:30  

12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国际合作交流班任课教师座谈会,与会的有学校国际合作处的领导、教务处领导、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和任课教师。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王远处长介绍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总体情况,教务处侯丽华副处长介绍了中英合作办学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土木工程学院窦立军院长对座谈会的内容、目的做了简要说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课程教学的体会谈了国际合作班的学生学习状况和教学改革设想,积极为提高国际合作班的教学质量献计献策。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赵宏光书记代表土木学院作了总结发言,对学校相关部门和与会教师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收集到很多好的建议,为国际合作交流班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研究奠定了基础。

新闻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