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吉林省“外教社杯”第八届大学英语 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8-12-13 11:30  

吉林省“外教社杯”第八届大学英语教师讲课大赛于5月27日在吉林大学南校区圆满结束。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

我校外语学院董淑新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顺利进入了决赛(30%的初赛选手进入决赛),与来自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师范学院、延边大学等高校的优秀教师同台竞技。董淑新老师现场发挥出色,得到了专家、评委老师的一致赞扬,并以现场讲课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