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造价96级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8-12-13 11:30  

5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湖东校区礼堂召开“造价96级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管理学院1、2年级的学生参加了大会,造价96级校友代表深圳市凯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凯等三名校友、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了大会。

造价96级校友奖学金于2011年设立,今年首次评选,共有10个学生个人和团体获得奖励,奖励金额为每人(或每个集体)肆仟元。

会上,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于立君致颁奖词,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温克利、管理学院院长谭敬胜及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校友代表周凯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铭记母校的恩情,牵挂母校的发展,为母校表达自己的一份谢意。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