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届“能源动力杯”大学生 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大赛
2018-12-13 11:30  

为迎接第五全国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我校教务处主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竞赛于5月19日上午8:00时,在湖西区新实验楼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任玉珊副院长亲临现场并讲话,勉励参赛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和社会实践。

学校成立了相关人员组成的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通过22名指导教师和81名学2个多月的工作,共有能动学院、电信学院、水环学院、土木学院的17项作品参赛,组委会按作品涉及的学科在校内聘请了专家组,按照教育部竞赛组委会的格式要求,对作品申报书、作品说明书、调研报告进行的评审,经过参赛队的精彩答辩及评审专家组的最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专家组最后决定选送一、二等奖10件作品参加国家竞赛预赛。

教务处处长窦立军做总结讲话,向参赛的所有学生表示祝贺,向指导教师表示感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