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举办水利工程学科学术讲座暨学科、实验室年度总结大会
2018-12-13 11:30  

12月12日,水环学院在水利馆召开水利工程学科学术讲座暨学科及吉林省水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工程实验室年度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科办、科研处负责人,水利工程学科带头人、学科学术方向带头人、学科全体成员及水环学院领导。

与会人员听取了学科研究人员所做的学术报告。尹志刚博士做了“水工程安全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及热点研究问题”报告,高金花博士做了“大棚蔬菜需水规律研究”报告,刘鸿涛工程师做了“灌区闸门远程自动控制系统研究”报告,刘江川在读博士做了“基于粗集理论的土石坝早期预警技术研究”报告。学术报告后,学科带头人、副校长任玉珊教授做了水利工程学科及吉林省水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工程实验室年度总结及明年发展规划的报告。

会上,学科办主任王爱民教授、科研处处长张利教授分别结合我校“十二五”学科规划和吉林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对水利工程学科发展定位及今后发展方向、科研项目的申报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