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七一” 前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2018-12-13 11:30  

外语学院七一前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6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党委为庆祝“七一”建党91周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生动真实的反映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建党历程,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岁月,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风云变幻和时代精英们追寻救国真理的不懈奋斗,共产党人为国家民族的存亡,抛洒热血的炽热情怀和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给全体党员带来了深深的震撼。

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党员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选择并确立共产主义政治信仰的历程,对我党艰难的诞生和奋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们应该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重的嘱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听从党的指挥,在光荣的教师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