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8-12-13 11:30  

2013年11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六教103隆重召开了土木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院分党委副书记侯建老师、分团委书记荀红梅老师、学工办李威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上,首先三位老师为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授牌仪式,授牌结束后,由主席团成员代表进行了讲话。最后,分团委书记荀红梅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工作总结。

大会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谨记学校老师教诲,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维护好广大同学的正当权益和要求,充分发挥校院之间联系,做好同学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