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大学生自主创业”讲座
2018-12-13 11:30  

为了帮助机电学院学生树立创业意识,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2013年11月8日,机电学院分团委在四教501教室举办“大学生自主创业”讲座。由机电学院获得“感动校园人物”称号的邢艳山同学为学生们进行演讲。

邢艳山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自强之路,从学习、生活、工作三方面,告诫同学们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规划人生,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人生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有针对性,有目标,有规划的人生才能走的更远。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对邢艳山同学的精神和奋斗之路满怀钦佩,纷纷表示要提高了自主创业,规划人生的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磨练自己,成就自己。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