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一届飞镖大赛
2018-12-13 11:30  

为了丰富学院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大学文化氛围,2013年11月24日机电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四教212举办了第一届飞镖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3轮,每对有3人,每人3射,分数最高的前8对进入第二轮。为了增添乐趣和挑战性,在第二轮中,规定射中靶子中间的要扣分,这样分数最高的前5对进入决赛,最后在第三轮分出冠军机电1242班李靖,亚军机电1142班李和龙,季军机制1241郭成功。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能在临近期末考试的时间缓解学习压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不少色彩,并且为机电学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精彩的回忆。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