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中国结”义卖活动
2018-12-13 11:30  

“拥有爱是幸福,给予爱是快乐”,本着帮助残疾人,传递正能量的精神原则,2013年11月27日,机电学院志愿者在远方超市前举行了主题为“爱心编织中国梦,义卖传递正能量”的中国结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由吉林电视台进行专题采访,并于2013年11月28日18:30分第一播报播出。

下午14:00,在机电学院分团委石蕊书记的带领下,机电学院志愿者来到远方超市门前准备义卖活动。由残疾人士亲手编织的精美中国结,一经摆出,便吸引了行人的注意。在得知志愿者们是在为残疾人士举办的爱心义卖后,市民们纷纷争先购买中国结,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此次义卖活动。一名市民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这不单是买回了一份精美的手工制品,也是为残疾人士奉献了一份爱心。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推销下,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购买中国结,奉献一份爱心的行列中来。

此次义卖活动共得到善款1085元,此笔善款将全部交到长春市心语协会残疾人联合会。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爱心义卖,为残疾人筹集善款,传递了正能量。相信机电学院志愿者们将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架起一座爱心的桥梁,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走向自己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