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防火专题大会
2018-12-13 11: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寝室出现违章电器。2014年4月11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西区五教5203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寝室长安全防火专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侯书记、分团委书记荀书记、学工办李威老师、高岩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各班班干部代表、各寝室室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侯书记给大家观看了由于宿舍使用违章电器而导致火灾的图片。看到火灾后的寝室一片狼藉,大家感到十分痛心。接着侯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强调各寝室必须在下周三之前把所有违章电器处理掉,从源头上防止火灾的发生。一旦发现违章电器,一律给予记过以上处分。最后,侯书记强调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警钟长鸣,禁止在宿舍使用任何违章电器。

此次防火专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的防火意识,出台的相应整改措施,为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在安全的环境下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