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百科知识趣味竞答大赛
2018-12-13 11:3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外语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同学之间的文化知识。4月9日下午3点,外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西区七教7601举办了百科知识趣味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星期。12、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初赛。初赛通过答卷的形式对全体同学进行了考察。经过学习部的认真阅卷,按成绩排名选出了前12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过程中场上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敏锐的思维能力,用自信而又铿锵有力的声音回答着主持人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每个参赛队你争我赶,毫不示弱,比分此消彼长,现场气氛分外高涨。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倩同学夺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安晓东和盛佳旭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王硕、吴琦龙和耿天琪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参与性强,集知识、趣味、思想融于一体,既检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拓宽了同学们视野,又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体现了外语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