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团员赴安民小学 文艺汇演活动
2018-12-13 11:3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员的自身综合素质,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于2014年4月22日中午12点组织13级各班优秀团员奔赴抚松路社区安民小学参加以“小学生、大学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安民小学校长赵双双,抚松路社区主任白岩,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金梅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在一曲欢快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序幕。 一支耳熟能详的童谣,一首犹如空谷幽泉的合唱,拨动了在场每位观众的心弦,引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刘老师为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做出了总结,为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去,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增长才干,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优秀大学生,我院也将继续努力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加强学院学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建设,为我校培养出优秀的青年学生。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