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座谈会
2018-12-13 11:30  

2014年4月16日下午15:00,机电学院在四教407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座谈会,机电学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明,副书记时红梅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时红梅副书记主持。学生党员各抒己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其中主要包括图书循环、光盘行动、旧物回收、节约用水等,并针对如何做到节约,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时红梅副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分析、解答,并采纳了一些学生党员提出的可行性建议。

会议的最后,李金明书记发表了总结性发言。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李书记告诉他们走上岗位后要发挥党员模范意识,踏实肯干才能更好的发展。对于在校的学生党员,要有担当,说真话,实事求是,学会做人、做事、交往的能力。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鞭策,时刻以党员意识提醒自己,为他人做出表率,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