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3 11:30  

2010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庞伟老师指导的作品《遥控绘图小车》荣获一等奖;电气信息学院纪秀、王瑾、于新、徐航等老师指导的《运动木棒长度计量装置》等四件作品分获二等奖;电气信息学院蔡长青、杜波、张精慧、吕晓丽、张学敏、刘红喜、姜航、谷春苗等老师分获三等奖,其余2件作品荣获成功参赛奖。

今年我院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13支代表队获奖。为参加这次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电气学院领导和教务处十分重视,与参赛队密切配合,作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利用暑假时间在参赛队员的选拔、赛前辅导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备,为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发布者:电气信息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