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迎“七一”座谈会
2018-12-13 11:30  

6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党委召开了以“庆七一,歌颂党,树形象,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座谈会。会议由赵海杰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

会上,老党员回顾了党的艰难历程,认为我们的国家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执政能力。年轻党员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交流了成长的体会和感悟,决心在推进“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最后,赵书记从思想进步、理想坚定、行为模范、品质优秀和技能高超等方面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闻发布者: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