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数学学术报告会
2018-12-13 11:30  

9月1日下午,理学院邀请吉林大学数学所、吉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秘书长王德辉和原秘书长吕显瑞两位教授做了题为“数据统计分析及建模”和“数学建模论文写作及建模分析”的学术讲座。我校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的全体队员和指导教师悉数到场。师生们对两位教授的报告反映强烈,感到受益颇丰。

作为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前秘书长,两位教授可以称作是数学建模大赛的专家,他们分别从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评阅原则、结果的合理性、表述的清晰程度等多方面给予了讲解。他们用以往国内优秀参赛答卷为蓝本,生动形象地提醒我们的队员要注意解题思路,把握住采分点,学会如何处理试题假设的合理性等一一做了指导。

新闻发布者:理学院、科技处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