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李春茗高工来我校作报告
2018-12-13 11:30  

9月2日下午,为庆祝学校成立十周年暨办学60年,机电学院在XJ4-501举办了《试验装备行业发展及新技术》学术报告会。报告由著名机械专家、原长春试验机研究所所长、吉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工程与试验》杂志主编李春茗高工主讲。机电学院部分教师及高年级学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李春茗高工从试验机的定义及应用、试验机技术现状与发展出发,结合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阐述了试验装备及仪器在建设强国中的重要地位、2010年我国材料试验机与仪器市场发展等热点问题。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后,李春茗高工又抽出时间就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各位教师和学生深深感受到试验装备及仪器在工程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新闻发布者:机电学院 科技处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