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第二届全国“亚龙杯”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北方赛区二等奖
2018-12-13 11:30  

5月21日—22日,2010第二届全国“亚龙杯”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北方赛区)在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旨在提高“智能建筑”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

参赛的院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杨鹏远、叶伟在指导教师段春丽、于兰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并且荣获北方赛区二等奖,成功晋级于2010年7月在北京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新闻发布者: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